站长之家- 要闻 2020-08-28T15:13:00 +08:00

宝宝树宣布推出“母婴单”分龄导购电商服务

【TechWeb】8月27日消息,近日,宝宝树针对用户的备孕、孕中、孕晚、新生儿几大孕龄阶段推出了“母婴第一单”分龄导购电商服务,希望在用户选购伊始为其进行把关,省去繁复的对比筛选环节,提升用户的选购体验以及整个养育周期的复购率。

2019年,宝宝树发布的《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发现:新的消费理念、消费工具、消费惯性驱动着中国家庭正走向新的孕育和生活方式,全国的妈妈都愿意“花钱买轻松”。 在全面二胎政策落地后,母婴行业加速扩容至万亿级市场规模,尼尔森《2020母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就母婴三大重点品类为例,其更强调成分、功能、品质,呈产品细分化趋势,高价格段销售份额显著增加,高端化日益显著。

为此,宝宝树基于平台搜索、问答、购买等几大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并结合当下热门单品以及达人推荐等维度,针对孕育中的7大重要阶段推出母婴第一单电商服务,解决从买什么、买哪款、到怎么买便宜的问题,也被平台用笑称为懒系父母的“盲买清单”。

宝宝树方面表示,这一服务即是希望在用户选购伊始为其进行把关,省去繁复的对比筛选环节,提升用户的选购体验以及整个养育周期的复购率。同时,从用户消费的关键节点与场景切入,可以不断在其心智中强化育儿第一单消费与品牌、宝宝树的关联,也将提升品牌种草与拔草的效率。

宝宝树电商负责任人表示,“后期,我们还将基于母婴第一单电商服务不断丰富各种会员权益与活动,强化品牌、平台与用户之间的全生命周期触达,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在孕育期间的消费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