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08-28T11:48:06 +08:00

京东到家推出“乘风破浪的姐姐”粉丝日 品牌商总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倍

【TechWeb】8月28日消息,8月18日-25日,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联合宝洁旗下护舒宝,伊利旗下金典,玛氏箭牌旗下益达和亿滋旗下奥利奥四大品牌,借势时下最热门的网络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推出专属“姐姐”的超级粉丝日。

据悉,自今年6月份在芒果TV播出以来,《乘风破浪的姐姐》迅速成为2020年度现象级的爆款综艺,累计播放量已经超过43亿。借助《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一超级IP的影响力,京东到家围绕“姐姐”这一人群,联合护舒宝、金典、益达、奥利奥四个面向不同生活场景的知名品牌。

根据官方的介绍,在活动期间,京东到家直播间推出“乘风破浪的姐姐·超级粉丝日”专场直播,通过“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与用户进行互动,直播间还邀请来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路易携手品牌大使。

同时,在站外,品牌商投入了大量广告资源为本次活动造势,包括芒果TV App开屏,热剧贴片等,引流京东到家App,总曝光量达2.5亿。京东到家还联动护舒宝、金典、益达、奥利奥,五大官微联动,将其粉丝引流加入超级粉丝日。

数据显示,超级粉丝日期间,护舒宝、金典、益达、奥利奥站内搜索频次环比前一周平均提升1.5倍,总销售金额同比增长达3倍,其中护舒宝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倍,伊利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倍,玛氏箭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倍,亿滋销售金额同比增长4倍 。

京东到家方面表示,目前,针对不同合作阶段、不同需求的品牌,京东到家已经打造了“超级品牌日”、“超级粉丝日”、“CP到家”、“新品节”等多个营销IP,通过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媒介投放等形式,为品牌打造量身定制的专属营销节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