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7T15:57:34 +08:00

大摩、瑞士信贷及花旗等多家投行集体上调Salesforce目标价

【TechWeb】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公布了井喷式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后,包括瑞士信贷、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等在内的多家机构上调了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的目标价。

瑞士信贷给予Salesforce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45美元,这一目标价与该公司上一交易日的216.05美元收盘价相比,上涨13.4%。

摩根大通给予Salesforce股票“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摩根士丹利(俗称“大摩”)给予Salesforce股票“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195美元上调至275美元,这一目标价与该公司上一交易日的216.05美元收盘价相比,上涨27.29%。

Oppenheimer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将Salesforce的目标价从20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花旗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将Salesforce的目标股价从196美元上调至3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买入”评级。

杰富瑞(Jefferies)将Salesforce的目标价从235美元上调至285美元。

Piper Sandler将Salesforce的目标价从210美元上调至285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股票“增持”评级。

Wedbush给予Salesforce股票“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250美元。

Cowen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将Salesforce的目标股价从210美元上调至27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此前,在当地时间周二,Salesforce公布了好于预期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为51.5亿美元,同比增长29%,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49亿美元;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100万美元相比,同比大增2784.61%。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认(GAAP)计算,该公司第二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2.85美元;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认(non-GAAP)计算,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44美元,同比飙升118%。(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