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7T14:57:33 +08:00

吴晓波点评庆俞年事件:非常可悲

从2019年年底开始,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与妻子俞渝的离婚官司引发业界关注,这起离婚事件被称为“庆俞年”事件。

8月27日消息,财经作家吴晓波评价李国庆俞渝的婚姻官司,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吴晓波表示,今天有一家图书网站夫妻反目,闹到媒体闹到法院,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能在被子里解决就在被子里解决,千万不要到马路上解决,无论是给你鼓掌的人还是骂你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李国庆与俞渝之间纠纷不断。

今年4月份、7月份,李国庆先后两次带人在当当网办公室拿走公章、资料等,随后李国庆被行政拘留,公章、资料等文件被相关部门追回。

紧接着李国庆与俞渝之子将李国庆、俞渝起诉至法院,要求法院确认李国庆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李国庆夫妇之子的一纸诉状,让这场当当之争又出现了新角色、新剧情,“庆俞年”还将继续上演。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