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7T14:27:33 +08:00

百度CTO王海峰:百度地图已成为智能时代重要的基础设施

【TechWeb】8月26日消息,百度地图十五周年大会上,百度CTO王海峰发表致辞,他表示百度地图已经成为智能时代重要的基础设施。

王海峰称,今年是百度成立20周年,百度全面布局人工智能已经有了10周年。百度是AI新基础设施的建设者,百度地图已经成为智能时代重要的基础设施。从2005年上线PC端,到今天,百度地图已经形成新基建数字底座的升级。

王海峰提到,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百度地图的大数据等一系列能力在助力全国全面复工复产中起到重要作用。

据王海峰介绍,截至目前百度地图日均位置服务请求次数已经超过1200亿次。

而在去年111底的百度地图生态大会上,王海峰曾表示百度地图已经成为AI时代刻画真实世界的重要基础设施,不仅支撑着数以亿计用户每天的出行服务,同时也支持着所有合作伙伴的智能化升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