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7T08:26:36 +08:00

贝佐斯成全球首位2000亿美元富豪,超比尔盖茨780亿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索斯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世界首富,在今年他的身家更是暴涨,在8月26日周三美股亚马逊股票收盘涨2.85%,贝索斯的身家也涨至2020亿美元,成为全世界首个财富总额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

在彭博富豪榜上,贝索斯的财富总额比第二名的比尔盖茨还多出780亿美元,贝索斯的主要财富是来自他持有的亚马逊股权,目前他一共持有亚马逊11.1%股份。

在2017年的时候,贝索斯就已经短暂的登顶过全球富豪第一,到了2018年开始他就连续多年成为全球首富。今年 4 月份,亚马逊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并持续上涨,助推该公司市值猛增数千亿美元。年初至今,亚马逊股票已给投资者带来了幅度超过86%的收益。截至本周三,亚马逊市值超过1. 7 万亿美元,成为美国市值第二高的公司,仅次于苹果公司。

另外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也因为亚马逊股价暴涨的原因,财富在近几年大涨,目前她的净资产达到 662 亿美元,仅落后于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贝当古·梅耶斯。在2019年7月,贝佐斯与麦肯齐离婚后分给了她亚马逊约4%的股份。

推荐阅读【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没有兴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