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6T19:42:25 +08:00

继特斯拉后蔚来也大爆发!股价一夜上涨近20% 李斌身家暴增32亿元

“熬过了寒冬腊月,就是春暖花开”。这句话对现在的蔚来汽车来说,着实是相当应景的。

前段时间,蔚来汽车正式发布BaaS电池租赁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购车“车电分离”的模式,一举打破了电动车推广普及之路上的最大难题,这也让蔚来汽车备受行业关注。

而且,近几个月以来,蔚来汽车还得到了国内投资机构的注资,以及银行的百亿元“授信大礼包”,不缺钱花的蔚来,在集团运行业务上,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就连股价也屡创新高。

8月26日消息,截至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收盘,蔚来汽车(NIO)股价上涨19.17%,报收于17.84美元,公司市值首次超过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9亿元)。

而且,按照最新披露的蔚来持股情况,李斌持股比例为13.8%。

以此计算,伴随着昨夜蔚来市值暴涨,曾被称为2019年最惨的人——李斌,其身家也在一夜之间增加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

国内不少投资者,看到蔚来股票的暴涨,更是沸腾不已,毕竟睡了一觉起来,股票暴涨近两成,这种疯狂的体验,不是经常有机会能够体验。

同时,蔚来的股票评级,也被国际评级机构瑞银UBS,从“卖出”上调为“中性”。目标股价从濒临退市的1美元,上调至16.3美元。

这对于资本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投资信号,有利于蔚来在美股市场中,获得更多的资本青睐。

此外,在前段时间,蔚来汽车也交出了公司史上最好的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蔚来总营收为37.189亿元,同比增长146.5%,环比增长171.1%,创历史新高。

并且,蔚来还首次实现了单车毛利率转正,自造血能力也大大提升加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