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6T17:37:25 +08:00

腾讯音乐拿下日本动漫厂牌MAGES版权 网友:这是要充值的节奏

想要让用户充值成为会员,那么版权一定要多,而腾讯就是这么干的。

今天,腾讯方面公开表示,日本动漫厂牌MAGES、5pb、Stand-up!作品在QQ音乐上线。

据悉,MAGES.旗下除彩音、今井麻美、純情のアフィリア、伊藤加奈子、佐々木恵梨和Zwei等众多高人气艺人组合歌曲版权之外,还有包括《秋之回忆》《命运石之门》等多个热门游戏的原声带OST音乐版权。

之前,腾讯音乐送出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69.3亿元(约合9.8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9.0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10.3亿元,同比增幅为17.5%,随着版权的越来越多,“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强。

腾讯音乐第二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达到471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1.9%;在线音乐服务的月度ARPPU(每付费用户平均收入)为人民币9.3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6元相比增长8.1%。

对于腾讯音乐版权越来越多这件事,一些日系歌单达人很直接的表示,为了这些新的版权也要充会员,而且版权丰富也是好事,值得去支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