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26T10:35:12 +08:00

阿布看好JDG夏季赛再夺冠,前提是针对中单Knight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的决赛对阵已经出炉,将在TES和JDG两队之间展开,同时这也是两队继春季赛之后、夏季赛再度在决赛中交手。对于两队夺冠的预测,阿布在看完半决赛比赛后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更看好JDG战队,并且他点出了两队各自的命门和主要注意的地方。

阿布认为TES首先要针对JDG的打野Kanavi,反过来JDG则需要针对TES中单Knight,他们分别都是两队队内最核心的选手是,甚至可以说是能改变战局的关键角色。不过阿布认为,从半决赛的状态来看,JDG更好与TES,当时他们以3:1淘汰了LGD,Kanavi继续发挥着他作为队内核心的作用,在很多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阿布还认为,如果JDG夺冠的话,Kanavi最可能拿到MVP奖项。

至于TES这边,阿布认为他们的优势在于操作,包括Knight如果拿到艾克这种刺客型英雄,对JDG的冲击是很大的,如果将Knight这个点的作用发挥出来将成为TES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在TES这边,还有像Karsa、阿水、369也经常有扮演关键先生的时候,同时在个人实力方面,TES被认为更有实力,因此他们可以凭借这一点优势来取得成绩。

对于JDG和TES这场比赛,不少网友认为JDG的发挥更加出色,从常规赛到季后赛大多数时间,他们更加稳定,甚至从BP来看要领先绝大多数的战队。甚至于LPL的解说曾评价JDG,他们有可能已经领先解说超过好几个版本。

不管网友或者专业解说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但今年从春季赛到夏季赛这两支战队都进入到决赛,可以看出LPL今年至少有两支处于十分稳定的水平,今年LPL赛区再次冲击世界冠军有很大的希望。对于TES和JDG,大家更看好谁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