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26T08:14:42 +08:00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数字人民币正式推出没有时间表;马云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昨日是七夕节,据猫眼专业版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5日15时许,七夕节单日票房超3亿;17时,单日票房超过4亿;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

据悉,七夕节当天,除了《八佰》,还有三部关于爱情的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同时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排片占据53%左右,成为2020年第一部上映首日票房超2亿的电影,并刷新了单日单片的票房新纪录。

而《八佰》依然表现强劲,占据了22%左右的排片,截至8月25日20时,《八佰》单日票房达1.5亿以上,累计票房突破11亿元,成为2020年首部票房10亿的电影。

数字人民币正式推出没有时间表

在昨日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表示,目前,数字人民币还是在内部封闭试点测试的阶段,还没有正式推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继续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验工作,数字人民币正式推出没有时间表。

8 月 14 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在“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任务、具体举措及责任分工”部分提出: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人民银行制订政策保障措施;先由深圳、成都、苏州、雄安新区等地及未来冬奥场景相关部门协助推进,后续视情扩大到其他地区。

马云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昨日傍晚,蚂蚁集团向上交所及港交所同步递交了A+H招股文件。招股书显示,持股方面,君瀚、君澳作为蚂蚁的员工持股平台,分别持有蚂蚁29.8%和20.6%的股份,为控股股东。发行完成后,君瀚、君澳合计持股将不低于40%。同时,马云个人持股比例不超过8.8%,马云还宣布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相当于蚂蚁发行后总股本的2%。

此外,蚂蚁集团招股书还显示,蚂蚁集团 2017 年- 2019 的营收分别为653. 96 亿元、857. 22 亿元、1206. 18 亿元, 2020 年上半年营收为725. 28 亿元。蚂蚁集团 2017 年- 2019 年的净利润分别为82. 05 亿元、21. 56 亿元、180. 72 亿元, 2020 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9. 23 亿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