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5T17:53:02 +08:00

海底捞上热搜:因七夕人多 应用程序排号出现异常

今天是七夕节,又称七巧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它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在这一天,看电影、聚餐成为必不可少的项目,知名火锅店海底捞在七夕节这天系统却罢工了。

8月25日消息,海底捞因排号系统异常登上微博热搜。

据报道,因七夕节海底捞聚餐人数陡增,海底捞排号系统出现异常,系统会有“基础数据中心服务调用失败”、“操作异常”等提示。

在海底捞官方微博下面,不少网友留言反馈软件崩溃:“什么鬼,软件崩了”、“取不了号了啦”、“好不容易想吃一次火锅,却排不上号,心累”、“赶紧修系统去”等等。

对此海底捞方面表示,系统暂时出现故障,目前已排查完毕,排号已经恢复正常,现在可以尝试重新排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