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5T17:02:11 +08:00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疫情期间因应防疫需求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8 月 25 日消息,肯德基登上微博热搜,将暂停使用了 64 年的广告语。据媒体报道,肯德基宣布暂停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finger lickin'good)广告语,原因是疫情期间,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要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嘴巴、鼻子和眼睛。

据悉,肯德基这一广告语使用了 64 年时间,是肯德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广告语之一。肯德基高管对媒体表示,有的标志性广告语不完全契合当前的形势,我们正在停止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的广告语,但请放心,我们被全世界很多人喜爱的食物口味不会有任何改变。

肯德基(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 1952 年由Colonel Harland Sanders创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