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25T16:24:20 +08:00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价破2000亿美元 约等于1.7个比尔盖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当地时间8月24日,亚马逊开盘大涨,股价最高达3380美元,贝索斯个人财富随之突破2000亿美元,打破福布斯排行榜有记录近40年来亿万富豪最高财富记录,约等于1. 7 个比尔盖茨、2. 4 个巴菲特。但收盘亚马逊股价回落,贝索斯身价回至2000亿美元内。

目前,贝索斯是福布斯实时亿万富豪榜上唯一财富量级接近 2000 亿美元的富豪,此外仅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LV掌门人伯纳德·阿尔诺身家超 1000 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贝索斯离婚后被分走财产之后的身家。

2019 年,贝索斯前妻麦肯齐在推特上表示,她和前夫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完成解除婚姻关系的程序。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当时,麦肯齐获得了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 380 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

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上涨78.99%,市值涨超 7000 亿美截至美东时间 8 月 24 日收亚马逊市值已达到1. 66 万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