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5T15:53:13 +08:00

育碧首部中国原创漫画《刺客信条:王朝》来了:明日上线

《刺客信条》系列作为育碧旗下知名度最高的大作,在全球市场都有极大的影响力,而在每一部《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推出前后,《刺客信条》均会有配备的官方小说或漫画发布。

现在,育碧官方给出公告称,明天在中国首发上线原创漫画《刺客信条:王朝》,其是由新漫画旗下“第一国漫”漫画家许先哲(代表作:《镖人》)、“漫画奖项收割机”漫画家张肖共同打造,漫画中同样保留了《刺客信条》系列融合真实历史和艺术创作的特色。

按照育碧方面公布的消息,《刺客信条:王朝》讲述了刺客李萼在王朝内乱之中奋力抗争、力挽狂澜,建立中国刺客兄弟会的前身——“无形者”,并最终成为一代刺客大师。

主创团队历时两年详考史实、风土、人情、武备、服饰,亲访西安取材求证,而且还邀请了“百家讲坛”主讲人、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孟宪实教授担任历史顾问,以求在漫画中还原真实的大唐风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