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24T17:37:03 +08:00

字节跳动挖角百度搜索多位前高管 去年离职的4名高管已有2名加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互联网巨头之间,挖角,抢人才的戏码时常发生。据腾讯一线报道,于去年 5 月闪电离职的 4 名管理层员工,已有 2 人加入了字节跳动,分别是吴海锋和孙雯玉。

离开百度后,二人共同创立了幺零贰四科技有限公司,专攻医疗信息相关业务。如今,为期 1 年的禁业期已全面结束,吴海锋和孙雯玉的公司整体并进字节跳动。

据了解,除了这两员大将之外,吴海锋手下吴晓辉、王曦、李萌、谭待、刘海浪等总监、高T、高P也随之一同加入字节跳动。其中谭待是百度搜索首席架构师,为T10,业内口碑颇佳。

一位知情人士称,幺零贰四尚未变更股东信息,成立公司只是过渡,重点是为了“人”。这个公司未来不排除直接注销的可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