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4T16:44:43 +08:00

Win10全新开始菜单上线,还会增加新的微软App图标

近日,微软Windows 10 20H2 的开发测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在9月份就将正式交付。目前,微软已经向商用设备厂商推送,版本号Build 19042.450,它很可能就是20H2 RTM的正式版本号,据说ISO镜像可预见的几周内发布。

这次版本更新最主要、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开始菜单换装上线,包括但不限于一批新的微软App图标,还有程序列表透明化设计,图标不再突兀,看起来更和谐。

另外就是Alt+Tab功能的改进,可以在新Edge已打开的多个标签之间切换,而不仅仅是应用程序。

事实上,v2004 同样可以强制修改注册表激活新开始菜单,感兴趣的可将如下内容保存为20H2.reg,双击导入即可。

此前有消息显示,Win10下一次重大更新的版本将于 2021 年上半年亮相,目前微软在网上爆出一组新版开始菜单截图,与现版开始菜单相比,新菜单弱化了磁贴概念,但并未将其完全取消。从预览图中看,微软仅保留了部分内置应用的磁贴,更多程序仍是以图标为主。新菜单不再追求色彩斑斓,更加简洁明快。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