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4T07:58:55 +08:00

老人把共享单车当运动器材锻炼,网友称占用公共资源

共享单车虽然已经没有了几年前那么火热的话题性,但在不少城市的街道中还是随时可见不少共享单车。不过在8 月 22 日,湖南永州,有市民在街头拍到 4 名大爷大妈骑在路旁带桩的共享单车上,把它当成运动器材,脚蹬空转锻炼。

对此网友们就对于老人这样使用共享单车就有不同的意见,就有网友表示“共享单车不是锻炼器材,对于老人们也不太安全”,也有网友调侃称“如果能兼职发电就好了”。当然,在大马路边踩单车,也有人表示尘土飞扬空气实在不好啊。

当然也有人提出正确的健身方式,“小区楼下,公园都有健身器材吧,没必要占用共享单车啊。”“我觉得占用资源,导致别人无法使用。想锻炼小区有很多设施可以,共享单车还是留给需要的”

目前共享单车主要运营公司为哈罗、青桔、美团三家,而曾经共享单车话题性最高的ofo已经消失在很多城市的街头,而有关ofo的消息也只能在退押金的时候登上热搜。

推荐阅读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反赔 400 元,具体事情经过介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