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8-23T14:49:50 +08:00

再次对刚:Epic Games在《堡垒之夜》推类苹果经典标志风格图像

据外媒报道,Epic Games再次向苹果发起挑战,这次他们发布了一个新发布的免费游戏包,其允许玩家打印自己的装备。这款新产品则是在《堡垒之夜》llama图片旁边出现,不难发现,其设计明显受到了经典苹果标志的启发并且还加入了类似风格的文字。

本周早些时候,Epic宣布计划在 8 月 23 日(本周末)举行一场新的#FreeFortnite Cup赛事,它将给玩家带来赢得围绕该赛事的装备的机会。很显然,这跟Epic最近针对苹果App Store收费提起的诉讼有关。

这起法律纠纷是在Epic故意挑衅苹果之后发生的,该公司在《堡垒之夜》手游中加入了直接支付选项从而避免苹果在App Store收取30%的交易费。很快,苹果将《堡垒之夜》从其App Store中撤下,原因是该款游戏违反了苹果的规定,作为回应,Epic几乎立即对该公司提起了诉讼。不久之后,这家公司跟谷歌也开始了类似的战斗。

虽然Epic正在跟苹果和谷歌对簿公堂,但这家公司还是在其宣传材料中将重点放在了苹果身上--包括在玩家加载游戏时显示 1984 年主题风格的《堡垒之夜》预告片、在游戏内或其他地方显示#FreeFortnite标签、本周末举行的新赛事以及周五发布的免费资产包等。

据悉,玩家将下载的是彩虹图像--其中一个下面有文字一个则没有。另外,资产包还将包括有关可以被打印到消费者产品上的图像以及应用于打印的颜色代码等简单指南。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Epic的网站上下载该资产包。Epic表示,玩家虽可以免费打印图像,但里边肯定会包含“Free Fortnite”文本和llama图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