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2T16:07:41 +08:00

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7月份销售额26亿美元 同比环比均大增

【TechWeb】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全球众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市场需求下滑,进而也影响到了生产,但在居家办公及学习、5G、云计算等的推动下,半导体行业今年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台积电等先进半导体产品制造商的业绩,同比还有明显上涨。

半导体制造厂商的业绩同比增长,也拉动了对半导体制造设备的需求,相关机构披露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均有大幅增长。

而最新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7月份同比仍在大幅增长。

披露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月度销售额的,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他们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7月份的销售额为26亿美元。

7月份达到26亿美元,也就意味着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该月的销售额,同比环比均有明显增长。

今年6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3.2亿美元,7月份的26亿美元较之是增加2.8亿美元,环比增长11.8%;较去年7月份为20.3亿美元增加5.7亿美元,同比增长27.6%。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CEO兼总裁Ajit Manocha表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在下半年开局强劲,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强势反映了半导体设备的关键地位和对整个行业长期增长的推动作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