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2T09:07:39 +08:00

中国市场!东风本田“飞度”或四季度上市

本田飞度凭借着较大的空间利用率和不俗的驾控表现赢得了不错的口碑,甚至被车迷朋友们称为秒天秒地的“超跑”。

在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发布后,其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也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被曝光。日前,据媒体最新报道,东风本田LIFE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新车与广本飞度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包括采用亮黑色前格栅,并新增前唇红色拉线装饰。尾部采用了透明尾灯罩,并加入了后扰流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根据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东本LIFE提供CROSS和SPORT两种外观。其中CROSS不仅拥有更为动感的前包围,还配备了黑色跨界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双A柱”设计是LIFE的亮点之一,与日版JAZZ一致,真正受力的A柱设计后移,前挡风玻璃、加大的三角窗和平整的中控台,共同呈现出更为开阔的车内视野范围。

动力方面,预计东本LIFE与新一代飞度共享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