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18:02:42 +08:00

华纳就钢骨的指控展开内部调查

在正联中扮演“钢骨(Cyborg)”的雷·费舍尔近两个月来在社交平台连续炮轰华纳/DC影业的头面人物,指控涉及《正义联盟》的替班导演乔斯·韦登。

钢骨指责尾灯行事不专业,滥用职权欺辱演职人员,以Geoff Johns及Jon Berg为首的头面人物为尾灯充当保护伞,纵容其行为。

钢骨自述说Geoff Johns曾把自己叫到办公室斥责他不懂规矩,让他老实点以免自断前程。

Johns以前是DC影业的总裁兼首席创意管,后来自己开制作公司,主持过一系列项目,电影方面有《海王》与《神奇女侠1984》,剧集则有《闪电侠》、《泰坦》、《Stargirl》等。

华纳媒体目前已启动内部调查程序,聘请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查证钢骨的指控是否属实。调查无层级和追溯期限制,暂不接受外界采访。

公司启动内部调查的时机相当微妙。史上最盛大的DC粉丝节两天后就要开幕,届时扎导将与粉丝见面,向大家展示与尾灯彻底划清界限的扎版《正义联盟》,该版本定于明年登陆HBO Max平台。

另外,Megan Thee Stallion删掉了她所展示的“枪伤”照片,该事故发生在上月12号。

当时警察接报某处聚会有枪声传来,到场拦停了Megan与男友同乘的车辆并逮捕了后者,理由是隐蔽持枪。事故发生后,Megan需入院处理脚外伤。

起初的说法是碎玻璃划伤了脚,到7月27号Megan亲自发文表示其实是枪伤——两只脚都受了伤,要进行外科手术取出子弹。

是不是男友发脾气开了枪呢?Megan又说不是,凡是传播此说法的人都没安好心,“我都不在乎,你们咋那么在乎?”

为反击众人的质疑,Megan贴出伤口照片并解释说,之所以脚后跟会中枪,因为她当时正背离现场。

众人见图一片哗然,愈发不相信枪击的说法。

“枪伤一事我为啥要撒谎?我没有哭成泪人,恢复得这么好,你们为啥这么失落?不到两周我就能下地,你们为啥不开心?老娘我现在开心得很,要去庆祝WAP单曲霸榜,Megan Thee Mf STALLION岂非浪得虚名!”

有人指出,饶舌歌手有意无意地碰瓷帮派及涉枪暴力,是一种病态文化,就好像没中过枪的饶舌歌手不是好的rapper。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华纳游戏宣布《哥谭骑士》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