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15:57:59 +08:00

华谊兄弟要求中小影院先交保底费 猫眼数据显示八佰点映票房创造新纪录

【华谊兄弟要求中小影院先交保底费】据媒体报道, 8 月 14 日,《八佰》进行了全国首轮点映,随后影院们收到了新的发行方案。其中包括:年票房在 1000 万元以上的影院,可以参与 8 月 14 日的点映, 8 月 17 日- 19 日,部分票房在 200 万以上的影院可参加点映。 21 日正式上映时,年票房在 200 万以上的影院,实行正常分账方式放映电影。

此外,票房在 200 万以下的影城,需按上年实际票房的3.5%核定保底金额,并在 8 月 19 日前将该笔保底费用预交给发行方制定账户,才可放映《八佰》。按照不完全统计, 2019 年总票房在 200 万以下的影城,全国合计超过 4000 家。

根据猫眼数据,截止 8 月 20 日上午11: 35 分,《八佰》点映票房突破1. 8 亿元,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的新纪录。 8 月 20 日,华谊兄弟涨停,报6. 27 元/股。从 8 月 2 日定档至今,华谊兄弟股价累计上涨幅度达到31.45%,高于同期大盘-2.32%的涨幅。

但另一方面,部分不缴纳3.5%核定保底金额的影院,选择了放弃《八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猫眼电影

猫眼娱乐

猫眼的“仲夏巨头之梦”

猫眼独立,究竟估值几何?

猫眼独立的乐观与悲观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