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21T15:52:01 +08:00

王思聪投资的游戏陪练平台被指涉黄:已采取账号冻结等措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今日,针对“王思聪投资的比心陪练APP涉黄”的报道,比心陪练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接到用户举报和风控系统识别告警后,平台已采取账号冻结、列入黑名单风控系统等措施。比心陪练持续开展的净网行动,目前累计永久封禁涉黄账号超过 2 万个。

同时,比心陪练还表示,比心陪练平台对一切违规行为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并已上线“人脸识别”、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模式"等技术手段和方法,切实履行平台监管责任。

8 月 20 日,人民网报道称,比心陪练上有陪练师兜售涉黄服务。

资料显示,比心陪练是一个游戏陪练平台(即原鱼泡泡App) ,由鱼泡泡团队于2014年打造。是一款 “游戏陪练”+“技能分享”的游戏陪练App。现比心用户超过4000万,大神陪练师超500万。

数据显示,比心陪练运营公司为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获2轮共计1.5亿元融资。其中网鱼网咖提供5000万元天使轮投资,王思聪为网鱼网咖董事投资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