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14:47:26 +08:00

特斯拉车主专用约会APP问世:首先你得有辆特斯拉

最近几天特斯拉股价疯涨,市值超过3700多亿美元,马斯克也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这一切还得靠特斯拉电动车逐渐受到认可,现在连专用约会APP——Tesla Dating都有了,想用它得有辆特斯拉才行。

Tesla Dating应用是加拿大企业家Grewal设计的,他本身也是特斯拉爱好者及马斯克的粉丝,启发他的是特斯拉车主的热情,他解释说,一旦人们买了特斯拉电动车,那特斯拉就成为他们谈论的全部,这已经成为他们身份的重要部分。

为此他开发了Tesla Dating应用,在官网上还有个响亮的口号——“You Can't Spell LOVE Without EV”(没有EV你就说不出Love,这个双关梗倒是不错)。

目前这个应用还在早期阶段,据Grewal所说,刚上线就有200多个注册申请,不过他的目标是仅限特斯拉车主,需要证明自己有辆特斯拉电动车,所以不知道最后有多少人能够注册成功。

虽然不知道国内的特斯拉车主怎么想,不过看Tesla Dating的宣传页面,俊男美女还是很多的,毕竟喜欢特斯拉电动车的确实是年轻人为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