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14:07:21 +08:00

“净土拉萨 高原优品”消费扶贫直播节启动 75万拼多多网友围观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1日消息,昨日,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拉萨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拼多多承办的“净土拉萨 高原优品”消费扶贫直播节在拉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拉萨市政府副市长扎西白珍和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分别代表拉萨市政府与拼多多签订消费扶贫战略框架协议。

这场直播共持续14小时,来自拉萨市相关县区、市扶贫办、市旅游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的12位领导组成“高原最强带货天团”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向消费者推荐包括牦牛肉酱、藏香、蜂蜜、灵芝等在内的88款当地特色农畜产品和多款文旅项目产品。

超过75万拼多多网友观看了本场直播,直播店铺粉丝新增2万人,成交额环比增长890%,带动当地牦牛肉、藜麦在平台的搜索量环比增长826%、753%。

拉萨市副市长说:“直播带货销售是当下最新兴的销售模式,可以解决商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难题,对于西藏尤为重要”。

据悉,双方今后将共同推进拉萨特色产品的产销对接机制,为企业和农户开辟快速绿色入驻通道,运用销售大数据推进拉萨农畜产品与平台销售资源精准对接,通过资源倾斜、品牌曝光等多方面扶持措施,助力拉萨优质消费品扩大线上交易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产业竞争力。

此外,双方还将携手打造拉萨本地特色产品品牌。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推动拉萨特色产品网销品牌化、品质化建设,形成有竞争力的区域特色品牌,更好地促进农畜产品上行,带动农牧民增收。

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介绍,截至8月16日,拼多多市县长助农直播已超185场,近340位市、县、区主要负责人进入助农直播间带货。2月以来,农货节、市县长直播等助农活动,已累计带动平台相关助农专区和活动共计成交3.96亿单,卖出农副产品总计超过23.8亿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