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12:57:10 +08:00

微软《飞行模拟》有惊喜地图:探索神秘51区、切尔诺贝利废墟等

为了让《飞行模拟》实现更逼真的模拟飞行体验,微软之前进行了很长的准备工作,因为他们要去实景采集相应的地图信息,当然除了一些常规的地图外,里面还是一些惊喜地图的。

自推出以来,《飞行模拟》就成为了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并且广受好评。这款游戏的吸引力之一不仅在于让玩家逼真的驾驶飞机,而且还能访问世界各地。ObsidianAnt频道就探访了51区、切尔诺贝利等地区。

在该频道中放出了不少视频,展示了《微软飞行模拟器》游戏中诸多场景,包括51区、切尔诺贝利、朝鲜等等。

此外视频中还讲述了不少额外的背景信息,不仅包括他探险的地点,还包括由于游戏引擎和可用卫星图像的限制,游戏中显示的内容与现实之间的差异。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Dsogaming测试,当前没有一个CPU能在《飞行模拟》高或最高画质下达到60帧。“这是当前PC上最依赖CPU的游戏,也是非常需要下一代CPU才能发光发亮的游戏。”为了避免任何可能的网络限制,外媒测试时关闭了“摄影测量纹理流”,因为开启后在测试时开启最高画质遇到了严重的串流问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