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21T10:30:34 +08:00

LCK季后赛名额确定,SKT将再次挑战一串四?

斗玩网原创:2020年LCK夏季赛的季后赛5支战队已经全部出炉,分别是DWG、DRX、GEN、SKT T1、AF。目前最后的排名顺序还没有确定,但基本席位已经是落地。对于今年的季后赛,不少玩家表示对SKT不太看好,因为SKT在最近的表现十分糟糕,甚至还爆料出队内选手和教练之间的矛盾,让他们今年的世界赛前景十分不被看好。

让大家对SKT不好看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最近输给了联赛第一的DWG战队,比赛的过程还十分的糟糕,是被碾压式输掉比赛的,新登场的新人没能如期望中拿出足够强劲的表现赢得粉丝的认可。最被质疑的就是教练组雪藏了Faker,已经多场没有上场比赛,甚至导致部分韩国网友在网络上对SKT教练组、管理层的网络暴力。

甚至有网友发现在一次SKT和某家汽车厂商合作的视频中,Faker被工作人员叫到车库,但是一辆汽车坐不下5名选手,于是Faker就问了队友能不能坐得下,但得到的答复是不可以,最多只能安排三个人,于是Faker被晾在一边最终没能上车,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乘车而去。

网友们认为Faker已经被沦为了战队的“吉祥物”,如果有广告商拍片子和宣传内容的时候,Faker还是站在C位,但到了赛场Faker已经成为“饮水机管理员”,只能看着自己队友在场上打比赛。但是这样的一支战队,网友们还是认为很难在季后赛完成逆袭,甚至都打不过第三名的GEN战队。如果说季后赛打不过的话,到了冒泡赛,对手还是这几个,因此SKT今年的世界赛前景十分渺茫。

SKT曾经在去年的LCK季后赛完成了一串三的壮举,但是在今年Faker状态下滑,新人难堪大用,SKT恐怕要再次无缘世界赛舞台了。不知道大家觉得今年Faker会不会因此考虑退役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