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21T10:12:39 +08:00

iOS版Lightroom更新出现BUG 已删除的用户照片无法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一位Adobe发言人在Photoshop反馈论坛上证实,最近对Adobe Lightroom应用程序的更新出现问题,导致永久删除了一些iOS用户的照片和预设。

据悉,本周早些时候,iPhone和iPad上的Lightroom APP升级到5. 4 版本。周二,名为Mohamad Alif Eqnur的用户在Photoshop反馈论坛上发帖称,他已经更新了他的iOS应用程序,但随后他的所有照片和预设都丢失了。其他用户随后纷纷反馈称,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Adobe代表Rikk Flohr回应了这个帖子,表示Adobe已经意识到这个漏洞,并且在新的5.4. 1 更新已经纠正了这个问题,但已丢失的图像和预设 “无法恢复”。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Flohr确实指出,Lightroom云、Android版本的Lightroom、macOS和Windows上的Lightroom 客户端以及Lightroom Classic都没有受到影响。

当然,如果iOS用户如果把照片和预设同步到Adobe云,那么还是可以找回来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