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08:57:03 +08:00

神州租车:公司并无与MBK就任何私有化交易进行商讨

【TechWeb】8月21日消息,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于2020年8月20日报道,提及本公司拟私有化的谈判已由MBK Partners进行协调,而MBK目前正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就此进行商讨。本公司谨此澄清,公司并无与MBK就任何私有化交易进行商讨。由于本公司并无参与相关商讨,故本公司无法就MBK与其他第三方之商讨发表任何意见。

昨日,有报道称 ,由专注于北亚地区的私募股权机构安博凯(MBK Partners)所牵头的一个集团正在与神州租车进行谈判。该机构有意收购神州租车,并对其进行私有化。

报道还称,由安博凯牵头的财团计划出价每股3.10港元,从而将神州租车私有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