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0T12:57:44 +08:00

Airbnb秘密递交IPO草案 外媒曾预测其上半年亏损超10亿美元

【TechWeb】8月20日据外媒报道,Airbnb宣布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注册草案。这是Airbnb上市进程中的重大一步。

Airbnb拟发行的股份数量和股价尚未确定。据知情人士称,Airbnb倾向于在纳斯达克上市,但也有可能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然而资本市场是否会对这家“网红”共享经济公司买单?据知情人士消息,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Airbnb营收为3.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逾10亿美元相比下降了67%,也比第一季度8.42亿美元大幅减少,这一转变反映了新冠疫情对全球旅行的巨大影响; the information也曾报道,Airbnb在近期投资人会议中表示,2020年营收将比年初的预期下降54%;更早时间,外媒预测Airbnb 2020年上半年损失将达到10亿美元,这绝不是一笔小数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