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08-20T09:16:19 +08:00

健身环大冒险9月3日发售

昨日晚间,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宣布,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 2020 年 8 月 20 日在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独家预售,并将于 2020 年 9 月 3 日在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Nintendo Switch™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其他授权渠道正式发售。《健身环大冒险》将以Ring-Con™、腿部固定带及游戏兑换卡同捆套装的形式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 499 元。 

健身环大冒险过审

8 月 6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 28 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 8 月 6 日。在本次过审游戏中,包括了Switch国行游戏《健身环大冒险》。

健身环大冒险发布

8 月 17 日,腾讯任天堂 Switch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8 月 19 日 20: 00 举行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线上发布会,届时将介绍《健身环大冒险》的游戏内容,并公布游戏的发售时间及购买渠道。用户可通过腾讯视频、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和哔哩哔哩直播观看。

健身环大冒险B站宣传片一览:>>>点此观看

健身环大冒险售价

据悉,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建议零售价 499 元,包含 游戏兑换卡+实体配件,需配合国行Nintendo Switch主机使用。其中,游戏兑换卡是可以兑换《健身环大冒险》的附有 16 位兑换数字的卡片。用户可以使用该兑换码在Nintendo e商店兑换游戏并进行下载。

健身环大冒险介绍

《健身环大冒险》(Ring Fit Adventure)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健身游戏,Nintendo Switch平台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支持简体中文且包含中文语音,2019年10月18日发售,79.99美元/7980日元+税。这是一款健身游戏,玩家可将NS上的Joy-Con装入游戏自带的“Ring-Con”及腿部固定带中, 以识别自己的动作,一边健身一边在游戏中冒险。在游戏中可实现60种的健身,并且可将记录上传,与世界范围内的玩家竞争。游戏中的健身动作分为增肌系、韵律系、瑜伽系三大类别,共计60种动作。游戏支持多种运动模式,除了带故事内容的冒险模式外,也可选择小游戏或快速练习。到2020年7月末,该游戏的全球销量突破400万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