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8-19T20:20:56 +08:00

NS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售价499元,8月20日开启预售

8月19日晚上,腾讯正式宣布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将于 2020 年 8 月 20 日开启预售,9月3日正式发售,国行版的价格为499元,包含游戏兑换卡+实体配件,需配合国行Nintendo Switch主机使用。

国行版的《健身环大冒险》将于8 月 20 日在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独家预售,并于9 月 3 日在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Nintendo Switch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其他官方授权渠道正式发售。游戏发售时将以Ring-Con、腿部固定带及游戏兑换卡同捆套装的形式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 499 元。

同时在京东Nintendo Switch官方旗舰店、天猫Nintendo Switch官方旗舰店购买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均有机会获得先期购入特典运动毛巾一份。特典数量有限,先购先得。此外,部分授权店铺也将提供先期购入特典,详情请以店铺实际情况为准。

腾讯还公布了硬糖少女 303 担任《健身环大冒险》的代言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