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9T20:12:14 +08:00

“歪嘴战神”制作方要求B站up主删除侵权视频 已发函

最近,“歪嘴战神”这个梗火了,随之而来的是部分网友的二次修改和玩梗。例如B站上就有不少关于“歪嘴战神”的鬼畜视频,这也引起了版权方的不满。 8 月 19 日,《歪嘴战神》制作方一风之音影视在B站发布侵权通知函:

“歪嘴战神”制作方要求B站up主删除侵权视频

所有未经许可,擅自发布上传、二次剪辑修改河南一风之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歪嘴战神》系列影视作品,造成严重影响者,自收到侵权通知函起,立即删除所有侵权链接;在侵权平台账号公开赔礼道歉;赔偿侵权违法所得。

“歪嘴战神”制作方要求B站up主删除侵权视频

一风之音影视随后在评论区补充道,所有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删除的作者,免除一切赔偿,只需删除和道歉。一风之音影视质疑称,什么时候B站的风气变成了允许、鼓励盗版侵权了?

该评论下的最热回复是:“你这逻辑确实强大,转载也是抄袭,二次创作也是抄袭,最近你们怎么火的你们心里不知道?你要是不支持二次创作,那请你别来b站,毕竟b站就这么个现状。”

“歪嘴战神”鬼畜视频

截至发稿前,B站(哔哩哔哩)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传索尼复刻战神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