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9T17:25:44 +08:00

盒马商品核酸检测全阴性:相关报告将在App、门店陆续展示

【盒马商品核酸检测全阴性】据媒体报道,今天下午,盒马官方微博发文称,目前,盒马的所有进口冻品必须具备批次核酸检测报告,只有结果是阴性的才能上架;相关报告会在App、门店陆续展示。

此前据深圳发布消息,截至 8 月 18 日 18 时,对于市民关心的盒马鲜生外环境及食品情况,目前共采集外环境样本 1545 份,食品样本 1125 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自 8 月 14 日深圳通报一名驻盒马鲜生水贝店的短期某品牌促销员在陆丰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以来,截至 8 月 17 日晚,包括深圳、武汉、广州、三亚、昆明在内的多地政府官方网站显示,对所在城市盒马鲜生门店的商品、从业人员、环境、大仓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共涉及数万份样本,包括广东省 9989 份,深圳市 8104 份,武汉市 6180 份,西安市 3578 份……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盒马鲜生门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是超市,是餐饮店,也是菜市场,但这样的描述似乎又都不准确。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广东省全省对盒马鲜生门店、关联仓库和加工企业进行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 9989 份,除此前的深圳盒马鲜生水贝店促销员样本为阳性外,后续检测均为阴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