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9T14:05:48 +08:00

李子柒柳州建螺蛳粉厂,将推动螺蛳粉产业规范化

8月18日在柳州x李子柒的发布会上,李子柒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在柳州投资建厂,并持续深入推进螺蛳粉口味研发、品质溯源、原料品控、助农扶贫等事项。

李子柒方面表示,与柳州市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未来将携手深耕螺蛳粉产业,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辐射至本地螺蛳粉供应链上下游。

在这次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一批柳州非遗手艺人展示特色非遗技艺,让大家更直观生动感受到柳州文化的魅力。在今后的螺蛳粉发展路上,李子柒团队也将继续推进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柳州非遗文化和柳州味道。

据悉,此举将推动螺蛳粉产业规范化,为相关就业岗位的增加带来有利影响。近年来,柳州螺蛳粉成为备受追捧的小吃。数据显示, 2020 年上半年柳州螺蛳粉卖出近 50 亿元,今年1- 6 月出口总值也达到去年全年的 8 倍。

最近几年螺蛳粉已经通过互联网的传播成为了一种十分独特的美食,不过很多人表示吃了之后就不会再拒绝,但也有很多人表示不会尝试。不过这完全不影响螺蛳粉在这两年成为网红级别的美食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人人都爱李子柒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