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08-19T09:09:43 +08:00

木鸟民宿发布《2020七夕年轻人新玩法指南》 95后成消费主力人群

【TechWeb】8月19日消息,木鸟民宿发布《2020七夕年轻人新玩法指南》,内容显示,七夕位列全国最爱玩最爱住民宿城市榜单前10名的分别是:重庆、上海、成都、广州、杭州、长沙、厦门、南京、青岛、宁波。七夕当天,重庆、上海和成都的民宿预订量排名前三。

数据显示,年轻人更喜欢七夕当天在民宿里过节,其中95后占比46%,成为七夕民宿消费的主力人群。00后和90后占比相当,分别是22%和25%,85后仅占7%,年轻人对于七夕的重视度可见一斑。

木鸟民宿七夕年轻人新玩法指南中显示,七夕当天,木鸟平台上的网红民宿订单表现突出。最受用户欢迎的房源类型TOP5分别是:婚纱民宿、别墅泳池、滑梯民宿、浴缸民宿、观景民宿。

此外,游乐园成为七夕最受情侣青睐的游玩地点。从民宿预订分布来看,上海迪士尼、上海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北京欢乐谷是七夕情侣们最爱光顾的游玩场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