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9T08:15:33 +08:00

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文道歉,表示玩笑开大了

8月18日晚上,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其微博上发文道歉,他表示对于自己当天发的一条内容进行道歉,他认为自己的玩笑开大了,没想给大家带来不适,知错就改。

章绍伟道歉原文:玩笑开大了,诚意道歉。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没想给大家带来不适,知错就改。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提醒,也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祝福”。

据悉,在8月18日当天章绍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内容,原文是“友情提示:今天sha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而他的这条微博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批评了他的想法。

可能发现自己的言论错误、引发了网友的激烈反应,章绍伟在数小时之后删除了这条微博,并且发文道歉。据悉,章绍伟除了是相声演员之外,还有参演电影、电视剧等作品,代表作包括《我爱我家》、《关公战秦琼》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