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9T07:04:24 +08:00

武汉拼多多团购Model3用户确认已提车!特斯拉否认交付 车主道出内幕

显然,特斯拉和拼多多团购Model 3的瓜,我们普通人还能继续吃着。

8月19日消息,此前拼多多团购Model 3被拒交付并取消订单的车主,向媒体确认,自己已经提到了车辆,并且已上了车险。

不过,随后一名“Jeff_哲”的自称特斯拉员工的微博用户发文,否认已经交付。而且该微博被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或许这个态度也能代表特斯拉官方的意思。

那么为何这位被拒且取消购买资格的车主能够成功提到车呢,这位车主接受媒体采访时道出了实情。该车主称,“我以家人名义从官网重新下了一单,宜买车和拼多多帮我垫付了费用,等之前的退款回来了,正好抵掉”。

特斯拉之前曾公开对外表示,这位车主可以选择去官网重新下单,或者对团购活动方发起诉讼。特斯拉敢于亮出如此强硬的态度,也着实让不少消费者意外。

并且,特斯拉还希望被取消订单车主,因无法交车,起诉给他发补贴购车的活动方,特斯拉会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这种回应诉求,也让不少网友无语。

不过,后续车主的经历,却再次证明了特斯拉“食言”。该车主称,“订单被取消后,我想用个人名义重新下单,特斯拉客服说我没有资格了,后来我准备发起诉讼,但要很长时间,所以我只能先用家人名义先下一单,在宜买车的帮助下,很快提到了车。”

此外,车主还透露,“我说要起诉特斯拉之后,他们今晚的确找我来协商这个事情,但还是劝我接受退款”。

但是协商过程中,特斯拉并未给出真正的解决方案,之前就是我本人通过官网渠道下订单,最后却不能提车,让自己很是费解。

而拼多多方面对此事的最新回应是,消费者理应被善待。招牌大了,不应豪横,店大了,不应欺客;手握先进技术,更应心态平和,积极善待消费者信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在拼多多,9亿种活法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