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22:21:25 +08:00

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成功团购特斯拉Model3

8 月 18 日,在宜买车与拼多多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拼多多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据此前报道,该车主是一名特斯拉迷,此前在武汉做了 10 年的快递员。

据悉,一同在拼多多团购特斯拉Model3汽车的上海车主在8 月 16 日已成功提车,中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并已为车辆办理保险。当时武汉车主就表示“已经做好了走司法途径维权的准备。”

在拼多多团购特斯拉汽车消息被公布初期,特斯拉官方曾表示,未委托其他平台或商家销售车辆,对于任何涉及转卖的订单,该司有权单方面解除协议。

当车主在拼多多完成下单后,特斯拉则表示,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的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特斯拉表示,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特斯拉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