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22:09:21 +08:00

蛋壳公寓CEO被查导致6亿国有资产流失?官方:震惊 严重不实

8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疑似涉及国有资产流失,蛋壳公寓与昆山国资委全资持有昆山银桥控股合资成立子公司,操作流程不合规,后者投资的6亿元国资存在流失风险。

报道指出,蛋壳公寓与昆山银桥的合作中,指定国资公司与蛋壳的外商独资公司合资成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山梧桐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2.25亿元,其中蛋壳出资6.25亿元,昆山银桥指定的国资公司出资6亿元,持股比例分别为51.02%、48.98%。

对此,蛋壳公寓官方回应表示震惊,报道严重不实。

蛋壳公寓表示,与银桥公司的所有操作流程均合法合规,且均已签署相关合同。到目前为止,蛋壳公寓没有收到合作方或地方政府相关问询和质疑。”

关于高靖被调查,蛋壳公寓曾在6月18日发布公告表示:“高靖所涉调查因个人问题,与之前参与的个人商业投资有关,与蛋壳公寓无关。公司目前各项业务和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蛋壳公寓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蛋壳公寓回应破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