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8-18T20:21:58 +08:00

一些开发者将TestFlight当成了地下App Store

Apple Insider 报道称,应用程序开发社区中的某些人,正在借助苹果测试平台的 TestFlight 渠道,作为官方 App Store 的一种限制性更小的替代方案。据悉,苹果公司于 2014 年收购了面向开发者的 TestFlight 工具,以便其在 App Store 上正式发布前开展原型测试,然而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完全跳过最后一步。

Protocol 报道称,许多开发者正在将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到 TestFlight 中,以创建私有应用和测试功能,以规避更加严格的苹果 App Store 指南。

除了被 App Store 瞧不上的功能最精简的微型程序,TestFlight 的排他性也没有 App Store 那么严重。在此之前,这里的热闹很少被人知晓。

在宽松的规则和不交‘苹果税’的吸引之下,TestFlight 的一大短板,就是每款 App 只能被最多 10000 人使用的上限。同时,开发者们也开始利用起了这套‘地下 App Store’生态系统。

BitSuites 的 iOS 开发者 Thomas Weigt,更是创建了一个名为 Departures 的网站,上面罗列出了一些大企业和独立开发者开放出来的 TestFlight 。

对于某些只想小打小闹的开发者来说,TestFlight 确实是一个具有别样风景的后花园,宽松的限制使之更易于“创意的表达”。

Weigt 补充道:“即便官方 App Store 只会审查确保提交的 App 没有恶意或破坏性,他们也不想把某些 App 放到 App Store 上,而是只拿来和朋友分享”。

不过随着 TestFlight 渠道被更多人知晓,一些开发者开始担心苹果会收紧对该平台的管制。至于现状还能维持多久,目前暂不得而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