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18:09:15 +08:00

必胜客中国回应美国300家门店关闭:国内不受影响

8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300家必胜客计划永久关闭 ,原因是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在美国最大特许经销商NPC国际面临破产。

据悉,NPC国际在美共有1227家必胜客门店,除关闭300家外,剩余927家门店也将被出售。

消息公布后,相关话题立刻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担心,必胜客在中国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必胜客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不受影响。

必胜客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国外现在疫情太严重,门店肯定要关闭,国内没有任何影响。

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NPC国际正准备申请破产保护,尽管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旗下品牌的销售有所增长。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餐厅加盟商之一。该公司拥有1200多家必胜客餐厅和385家Wendy’s Co.门店。

资料显示,1958年美国年轻的卡尼兄弟以一间只有25个座位,象“小屋”(HUT)一样的比萨餐厅开创了必胜客。

50多年后的今天,必胜客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著名的比萨连锁餐饮体系,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500多家分店。

1990年,必胜客在北京开设中国第一家餐厅。截至2019年,必胜客中国总体餐厅数超过2200多家,2020年即将迎来进入中国30周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WEEX唯客:BTC的稀缺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