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17:34:09 +08:00

联发科推出5G芯片天玑800U 7nm制程+5G双卡双待

【TechWeb】8月18日消息,MediaTek宣布推出最新5G SoC——天玑800U。作为天玑800系列的新成员,天玑800U采用先进的7nm制程,多核架构带来的高性能和5G+5G双卡双待技术将升级中高端智能手机的5G体验,助力加速5G普及。

据悉,天玑800U 集成5G调制解调器,不仅支持Sub-6GHz 频段的独立(SA)与非独立(NSA)组网,还支持5G+5G 双卡双待、双VoNR语音服务、5G双载波聚合等前沿5G技术,带给用户更加高速、稳定的 5G 连接。天玑800U支持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根据网络环境及数据传输情况,动态调整调制解调器的工作模式,助力终端为用户提供更加持久的5G续航。

此外,天玑800U采用7nm制程有利于处理器充分发挥性能优势同时降低功耗。天玑800U的CPU采用八核架构设计,包括含2个主频高达2.4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以及6个2.0GHz主频的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拥有强劲的多核性能。此外,天玑800U还搭载ARM Mali-G57 GPU、独立AI处理器APU、LPDDR4X内存,支持turbo write闪存加速技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