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14:59:26 +08:00

必胜客登上微博热搜:美国300家店计划关闭

必胜客是披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由法兰克·卡尼和丹·卡尼两兄弟在1958年创立。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必胜客在美国市场遭受冲击。

8月18日消息,必胜客登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特许经销商NPU International申请破产,旗下300家门店计划永久关闭。

外媒指出,疫情影响了线下门店的经营,NPU International不仅收入受影响,还背负了巨额债务,加上劳动力成本上升,最终导致公司申请破产。

美国当地时间8月17日,NPU International与百盛集团达成协议,关闭四分之一的餐厅,剩余门店会出售。

据悉,NPU International在美国经营着1200多家必胜客门店,除了关闭300家门店之外,剩余的900余家门店也会被出售。

必胜客中国方面表示,必胜客在国内不受影响,未来百胜中国将持续投资,扩大在新进市场和现有市场的占有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