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14:59:22 +08:00

《微软飞行模拟》发售:天就被黑客火速破解

8月18日,微软上架了新游《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微软飞行模拟)》。

不过,就在首发当天,HOODLUM出手将本作破解,其采用的是Arxan-Steam DRM加密。

本作目前在Steam港区定价419港币(约合374元人民币),口碑为多半好评。遗憾的是,并不支持简体中文,包括字幕与界面。


配置需求方面,PC版仅兼容Windows 10(v1909及以上),最低需要2GB RAM,RX 570/GTX 770显卡,150GB硬盘空间以及5兆以上的互联网接入。推荐显卡是RX 590/GTX 970+16GB RAM,全高画质需要RTX 2080/Radeon VII+32GB内存。

作为一款模拟类游戏,得益于整体硬件水平的提高,《微软模拟飞行》开发团队Asobo Studio将驾驶舱、机场、地球鸟瞰实景等刻画地细致入微,配置足够高的话,即时演算画面堪称以假乱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