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18T14:35:27 +08:00

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辞职 入职18年持股市值超5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望靖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望靖东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同时,格力还表示,望靖东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满足信息披露工作的需要,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张伟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告显示,望靖东直接持有格力电器股票88. 47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以目前格力电器最新收盘价计算,望靖东的持股市值约为 5025 万元。

此前,在8月6日,格力电器曾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内部工作岗位调整,望靖东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其工作调整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资料显示,望靖东已入职格力电器近 18 年,担任董秘长达 11 年。

2002年11月,望靖东加入格力电器,历任财务部部长、采购部部长、审计部部长;;2009年7月,望靖东兼任格力电器董事会秘书。2009年10月,望靖东被聘任为格力电器副总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