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18T11:12:27 +08:00

LPL冒泡赛分析:世界冠军IG和FPX最多只有一支队伍进入S10

斗玩网原创:由于LPL夏季赛的季后赛已经进入四强阶段,对于今年S10门票的争夺也更加明朗,其中TES、JDG、SN、LGD四支战队因为夏季赛出色的表现,取得了比较大的晋级优势,而FPX、IG两个世界冠军战队却只能在冒泡赛的败者组进行残酷的对阵,这两支战队中最多只有一支队伍进入到S10。

按照今年S10总决赛的规则,LPL有四个参赛名额,分别是夏季赛的冠军将获得一号种子资格,春季赛+夏季赛积分第一的战队可以拿到二号种子资格,三号种子以及四号种子将在冒泡赛中角逐出来。

从积分形势来看,TES和JDG的优势最大,这两支战队只要闯入夏季赛决赛,就可以至少拿到二号种子资格,获得夏季赛冠军则会是一号种子。即使没进入决赛,他们也可以在冒泡赛的胜者组开始比赛,赢下一个BO5,也可以取得S10的门票,因此这两个队伍没能晋级S10的难度是相当小。

SN战队因为春季赛没有积分,因此想要进入到世界赛,只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拿到夏季赛的冠军,第二种则是在冒泡赛拿到一个BO5胜利,由于他们的积分已经超过了IG和FPX,所以如果去打冒泡赛的话,他们会是从胜者组开始打;若胜者组输了比赛的话,还有最后一个败者组可以挑战,因此SN的优势也是比较大的。

LGD战队和SN几乎是一模一样,除了取得夏季赛冠军之外,冒泡赛再赢得一场BO5即可进入到S10,加上现在LGD的状态十分出色,真的有可能实现时隔多年后重返世界舞台的梦想。

对FPX来说,今年的表现让不少粉丝失望了,今年至今一个冠军都没拿到,夏季赛还一轮游出局,凭借着春季赛的30积分勉强拿到冒泡赛资格,这也是他们最后可以进入S10的机会了。但在这几支战队中,他们的状态看起来是最糟糕的,甚至要比IG还差。

至于IG似乎也好不到哪儿去。季后赛“6进4”被LGD0:3淘汰出局,他们和FPX的境遇是一摸一样,冒泡赛必须连赢两个BO5才可以取得门票资格,但是IG要先打FPX,之后还要面对TES、JDG、SN、LGD当中的一个落败者,难度也相当的高,这对于IG战队和他们的粉丝来说,会十分煎熬。对于今年的S10参赛资格,大家更看好谁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