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09:50:58 +08:00

苹果下架微信二选一,网友投票95%支持微信

自从美国政府在8月初发布对微信的禁令后,不少网友就在讨论如果苹果公司真的下家了微信的话,中国用户要在微信和苹果之间选择,那么最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呢,于是就有很多统计数据出炉,最终结果显示95%的网友会选择微信。

如今微信已经是很多人工作、生活中必备的一款聊天通讯软件,甚至比QQ还重要,它还有着维系朋友家人联系的功能,但同时苹果的iPhone也是不少人的主力手机机型,因此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如果微信和iPhone只能二选一的话,那么将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不过根据最近网络上的投票数据显示,如果真的只能选择一个,95%的人会选择微信,同时会抛弃iPhone。这样的调查结果相信连苹果公司也早就预见到了,毕竟如今华为、小米等手机性能、体验已经十分优秀,iPhone早已有了可替代的选项,但微信的地位暂时是无人可以撼动。

根据CINNO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 1300 万部,相比 2019 年同期增长62%,相比上一季度的销量环比增长225%。同时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今年苹果的业绩主要依靠中国区在支撑,如果失去了中国巨大的市场,苹果将面临巨大的业绩压力。

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苹果公司肯定会极力避免出现“必须下架微信”的情况发生,因此大家暂时不必担心作出二选一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