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7T22:57:31 +08:00

活动再开启:腾讯视频VIP+苏宁Super会员仅98元 返100元券

8月初的时候,苏宁易购开展了苏宁易购Super和腾讯视频VIP联合会员大促的活动,许多用户错过了机会,倍感遗憾。今日小编获取到的最新消息显示,苏宁再次开启活动,,原价 497 元(299+198),现价只需 98 元 (点击查看活动页面),,而且赠送 100 元无敌券( 4 张 25 元券),无敌券每周可以用一张,相当于白赚了 2 元,有网友分享了进阶的玩法,可以再白赚 60 块甚至更多。

双方推出的联合会员特权包括苏宁易购的免运费优惠、购物返利、体育足球通会员等九大特权,还包括腾讯视频的会员 50 多项观影特权,含热剧抢先看、边下边看,观影会,明星见面会等。

这次苏宁给力了,因为开通后会送 100 元的无门槛代金券。每张面值 25 元,每周可用一张。任意订单价值大于 25 元就可以使用。四张代金券都使用后等于会员白送,还赚了 2 元。 4 张 25 的券,买点儿日用品不香吗?或者去维达旗舰店买 25 一包的纸,买 4 包~~~相当于买纸送腾讯和苏宁会员年卡, 不香吗?

购买方式:

1、直接访问苏宁易购官方活动地址:点击访问

2、微信、支付宝、苏宁app扫下方图片的二维码既可以直接购买:

一、活动时间

2020 年 8 月 17 日- 2020 年 8 月 19 日

二、活动内容

1、开通视频联合会员返券活动

活动期间, Super+腾讯视频联合会员促销价格为 98 元,开通后即可返总价值 100 元的无敌券;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开通 1 次,且限返券 1 次)

2、无敌券规则

(1)券面额: 4 张 25 元无敌券,无门槛使用,总价值 100 元;

(2)返券时间:成功开通Super+腾讯视频联合会员后即刻返券到账;

(3)券使用时间: 4 张券使用时间分别为开通后即刻生效、开通后第二周、开通后第三周、开通后第四周;

(4)券规则:无敌券(百亿补贴及部分特殊商品除外);

(5)券使用说明:用户使用该无敌券时,请保证用券收货手机号码与苏宁易购账号绑定手机号一致;无敌券限苏宁易购APP使用。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手吧,这次真的是史低价了,即使苏宁买的东西不多,免费拿下腾讯视频VIP年卡也足够了。

苏宁官方购买入口:苏宁SUPER+腾讯 视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