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17T11:09:48 +08:00

团购model3后续:被拒湖北准车主将起诉特斯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武汉被拒绝交付的准车主表示:将起诉特斯拉。 8 月 16 日,一位来自上海的拼多多团购车主称,其在拼多多团购的特斯拉Model3 已成功提车,中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并已为车辆办理保险。

该车主表示,通过特斯拉官方订购的特斯拉Model 3,同样也享受到了拼多多百亿补贴的 2 万元。对此,有拼多多相关人士质疑,“既然特斯拉可以如约向上海车主交付车辆,为什么却让武汉车主遭到不公正的对待?”

此前,拼多多出现 2019 款特斯拉Model3 秒杀团购活动,到手价25. 18 万元,比官方便宜 4 万元,商家是宜买车。

8 月 16 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特斯拉交付专员拒绝向其交付通过拼多多购买的Model 3。车主称,该车辆系其本人与特斯拉签订了订购协议,消费者本人自用且无任何转卖意愿和意图。

而特斯拉交付专员声称,拼多多和宜买车的行为,违反了特斯拉订购条款中约定的禁止转卖条款。

拼多多称,对于特斯拉拒绝履行与消费者订立的合同,作为补贴方对此表示遗憾,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对此,武汉被拒绝交付的准车主表示:将起诉特斯拉。

中国消费者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邱宝昌表示,消费者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可与特斯拉协商,或向市场监控部门投诉,也可直接向法院提起诉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